我司召开学术休假交流汇报会

发布者:斯诺克下注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58


本网讯(通讯员 胡冰阳)20231116日下午,召开斯诺克下注2023年学术休假交流汇报会,毕娅、田倩南、邵丹萍老师主讲,全院教师参加。

学术休假是美国大学教师发展的一种重要制度形式,它源于19世纪末美国研究型大学的崛起及其对教师国际化的需求,后被证实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科研创新能力,提高教师队伍士气,缓解教师职业倦怠。

毕娅、田倩南、邵丹萍老师介绍各自在学术休假期间完成的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和政府咨询报告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面临的困难。三位老师都高质量地完成了学术休假工作任务,也为给其他老师们提出了几条工作建议:做好工作计划,项目、论文要多写多投,研究主题与时俱进,多进行学术合作。

参会老师表示三位老师的学术休假工作汇报内容丰富,对其学术的严谨态度十分佩服,受益匪浅。


毕娅老师汇报

田倩南老师汇报

邵丹萍老师汇报


学术休假交流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