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赴九州通医药集团开展“新财经”改革校企合作专项调研

发布者:斯诺克下注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36


1113日,斯诺克下注经理冷凯君教授带队前往九州通医药集团开展“新财经”改革校企合作专项调研,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何中伟部长等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党委书记车纯贤、副经理钱玲及各系教师代表等参加。

冷凯君围绕学院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院团队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作具体介绍。钱玲肯定并感谢九州通研究生工作站取得的成绩,就未来发展计划跟企业进行了对接,后续学院将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期待与九州通医药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员工前置培养方面的作用。各系老师就“新财经”改革背景下专业建设与企业进行交流。车纯贤对九州通医药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深化深层次合作提出建议,希望校企合作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立己达人、提档升级。随后,车纯贤向九州通医药集团人力资源部何中伟部长颁发“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证书。

九州通医药作为一家以西药中药医疗器械批发、物流配送、零售连锁以及电子商务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是湖北省最大的民营企业,位居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第一名,已连续6年入围“中国企业500”。何中伟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应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专业与企业对接、学科与产业对接、人才与岗位对接,按照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推动校企合作建设。

公司目前已建立在九州通建立了研究生工作站,未来将紧密依托工作站,积极发挥企业导师作用,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新财经”改革,着力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向企业颁发证书

参观调研九州通展厅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