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下注选聘系主任工作方案

发布者:斯诺克下注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新财经”改革,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和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斯诺克下注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群众公认、注重实绩、民主集中”原则,努力选拔出高素质人选担任系主任,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二、选聘职位

公司5个系主任各1个(共5个)。聘期3年,聘期结束,考核合格可续聘。

三、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专业知识和职业操守。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熟悉高等教育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严于律已,清正廉洁。

3.组织纪律性强,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热爱教育事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勤勉尽责,作风民主、团结同事、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定。

4.学历职称。博士研究生学历,讲师及以上职称。

5.资历、业务能力与素质。具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熟悉高校工作,有较高的专业教学、科研水平能力,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管理能力。

6.身心健康,胜任工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截止时间20231130日)。

选聘系主任坚持把师德师风放在首位,对思想政治表现不佳、违背教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规范且造成不良影响的教师,实行一票否决制。

四、选聘程序

1.选聘报名及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教职工自愿报名或组织推荐(由教师党支部征求教职工本人意见后推荐报名)。填写《斯诺克下注系主任选聘报名表》,于20231124日(周五)中午12:00前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334650527@qq.com公司对报名人员进行条件资格审查和个人档案核查。

2.民主测评及组织考察。以系部为单位无记名投票对报名人选进行民主测评,学院根据民主测评情况,按照综合研判、不唯票的原则,结合年度考核及平时掌握的情况,确定考察对象,进行组织考察。

3.会议研究。公司党委会根据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等情况,研究提出选聘建议人选,由公司党政联席会确定拟任人选。

4.公示任用。在学院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报备手续。

五、相关要求

1.严肃纪律。在选聘工作过程中,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的用人导向,所有人员须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不准采取不正当手段为本人或他人谋取职位,不准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

2.高度重视。系主任选聘换届工作关系学院“新财经”改革、关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系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各系要高度重视,学院教师要大力参与支持,勇于自荐和荐贤,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3.有序交接。现任系主任在新一届人选未到岗之前继续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学院及系部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新任人选确定后,应于10天内完成工作交接。

斯诺克下注系主任选聘报名表.doc

 

 

公司党委  斯诺克下注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