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在2023年大员工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斯诺克下注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40

85日至114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3年大员工社会实践成果“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顺利结束,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业审查等环节,共遴选出1000项优秀作品。斯诺克下注两支队伍和一名老师指导的团队入选“千校千项”项目优秀名单,分别是蒋玥老师指导的斯诺克下注员工党总支“向阳向新”小分队,袁声莉老师指导的斯诺克下注乡村振兴背景下潜江小龙虾产业供应链人才现状调研小分队和祝天振老师指导的梦之航支教队。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我司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将青春活力注入乡村的生动体现。是学院团委引领广大青年员工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弘扬了正能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斯诺克下注员工党总支“向阳向新”小分队


斯诺克下注乡村振兴背景下潜江小龙虾产业供应链人才现状调研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