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组织2023-2024学年第二次ACBSP认证培训会

发布者:斯诺克下注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1

20231024日,斯诺克下注物流管理专业ACBSP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在群贤楼412举行。ACBSP中国办公室彭彦、许冰清、斯诺克下注冷凯君经理、叶敏副经理、物流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郑心怡、辅导员祝天振老师、颜宸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ACBSP中国办公室彭彦主任介绍了ACBSP专业认证过程的国际合作发展趋势,提出ACBSP国际合作包括院校合作交流和科研合作,如:学分互认、员工交流、教师交流;科研合作包括项目合作和期刊发表;ACBSP的国际活动。随后,彭主任介绍了CPC考试的基本要求,对不同年级员工设计了不同题型。冷凯君经理部署了本次CPC考试的时间和组织方式。许冰清老师讲解了ACBSP专业认证对人才培养的要求,针对本学期需要完成的任务做了说明:专业负责人需要提炼出关于本专业的100-120个知识点,提出人才培养的目标不应局限于员工掌握的理论知识,而应该是更深层次的思维方式和学习能力的提升。

 培训结束后,冷经理和彭主任讨论了当前人才培养的特点,针对当前员工上课不积极的问题提出应充分激发员工学习兴趣,鼓励员工钻研并在课堂上分享学习成果。冷经理表示按照审核评估要求专业的培养方案将会进一步优化,进一步与ACBSP认证标准接轨。